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新北小米吹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高雄戴森 v6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彰化Panasonic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張曉風:魔季  藍天打了蠟,在這樣的春天。在這樣的春天,小樹葉兒也都上了釉彩。世界,忽然顯得明朗了。  我沿著草坡往山上走,春草已經長得很濃了。唉,春天老是這樣的,一開頭,總慣于把自己藏在峭寒和細雨的后面。等真正一揭了紗,卻又謙遜地為我們延來了長夏。  山容已經不再是去秋的清瘦了,那白絨絨的蘆花海也都退潮了,相思樹是墨綠的,荷葉桐是淺綠的,新生的竹子是翠綠的,剛冒尖兒的小草是黃綠的。還是那些老樹的蒼綠,以及藤蘿植物的嫩綠,熙熙攘攘地擠滿了一山。我慢慢走著,我走在綠之上,我走在綠之間,我走在綠之下,綠在我里,我在綠里。  陽光的酒調是很淡,卻很醇,淺淺地斟在每一個杯形的小野花里。到底是一位怎樣的君王要舉行野宴呢?何必把每個角落都布置得這樣豪華雅致呢?讓走過的人都不免自覺寒酸了。  那片大樹下的厚氈是我們坐過的,在那年春天。今天我走過的時候,它的柔軟仍似當年,它的鮮綠仍似當年,甚至連織在上面的小野花也都嬌美如昔,啊,春天,那甜甜的記憶又回到我的心頭來了——其實不是回來,它一直存在著的!我禁不住怯怯地坐下,喜悅的潮音低低回響著。  清風在細葉間穿梭,跟著他一起穿梭的還有蝴蝶。啊,不快樂真是不合理的——在春風這樣的旋律里。所有柔嫩的枝葉都邀舞了,沙沙地響起一片搭虎綢和細紗相擦的衣裙聲。四月的音樂季呢!(我們有多久不聞絲竹的聲音了?)寬廣的音樂臺上,響著甜美渺遠的木蕭,古典的七古弦琴,以及琮琮然的小銀鈴,合奏著繁復而又和諧的曲調。  我們己把窗外的世界遺忘得太久了,我們總喜歡過著四面混凝土的生活。我們久已不能像那些溪畔草地上執竿的牧羊人,以及他們僅避風雨的帳棚。我們同樣也久已不能想象那些在隴畝間荷鋤的莊稼人,以及他們只足容膝的茅屋。我們不知道腳心觸到青草時的恬適,我們不曉得鼻腔遇到花香時的興奮。真的,我們是怎么會疾馳得那么厲害的!  那邊,清澈的山澗流著,許多淺紫、嫩黃的花瓣上下飄浮,像什么呢?我似乎曾經想畫過這樣一張畫——只是,我為什么如此想畫呢?是不是因為我的心底也正流著這樣一帶澗水呢?是不是由于那其中也正輕攪著一些美麗虛幻的往事和夢境呢?啊,我是怎樣珍惜著這些花瓣啊,我是多么想掬起一把來作為今早的晨餐啊!  忽然,走來一個小女孩。如果不是我看過她,在這樣薄霧未散盡、陽光詭譎閃爍的時分,我真要把她當作一個小精靈呢!她慢慢地走著,好一個小山居者,連步履也都出奇地舒緩了。她有一種天生的屬于山野的純樸氣質,使我不自己地想逗她說幾句話。  “你怎么不上學呢?凱凱。”  “老師說,今天不上學,”她慢條斯理地說:“老師說,今天是春天,不用上學。”  啊,春天!噢!我想她說的該是春假,但這又是多么美的語誤啊!春天我們該到另一所學校去念書的。去念一冊冊的山,一行行的水。去速記風的演講,又數驟云的變化。真的,我們的學校少開了許多的學分,少聘了許多的教授。我們還有許多值得學習的,我們還有太多應該效法的。真的呢,春天絕不該想雞兔同籠,春天也不該背盎格魯散克遜人的土語,春天更不該收集越南情勢的資料卡。春天春天,春天來的時候我們真該學一學鳥兒,站在最高的枝柯上,抖開翅膀來,曬曬我們潮濕己久的羽毛。  那小小的紅衣山居者委好奇地望著我,稍微帶著一些打趣的神情。  我想跟她說些話,卻又不知道該講些什么。終于沒有說——我想所有我能教她的,大概春天都已經教過她了。  慢慢地,她俯下身去,探手入溪。花瓣便從她的指間閑散地流開去,她的頰邊忽然漾開一種奇異的微笑,簡單的、歡欣的、卻又是不可捉摸的笑。我又忍不住叫了她一聲——我實在仍然懷疑她是筆記小說里的青衣小童。(也許她穿舊了那襲青衣,偶然換上這件的吧!)我輕輕地摸著她頭上的蝴蝶結。  “凱凱。”  “嗯?”  “你在干什么?”  “我,”她躊躇了一下,茫然地說,“我沒干什么呀!”  多色的花瓣仍然在多聲的澗水中淌過,在她肥肥白白的小手旁邊亂旋。忽然,她把手一握,小拳頭里握著幾片花瓣。她高興地站起身來,將花瓣住小紅裙里一兜,便哼著不成腔的調兒走開了。  我的心像是被什么擊了一下,她是誰呢?是小凱凱嗎?還是春花的精靈呢?抑或,是多年前那個我自己的重現呢?在江南的那個環山的小城里,不也住過一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嗎?在春天的時候她不是也愛坐在矮矮的斷墻上,望著遠遠的藍天而沉思嗎?她不是也愛去采花嗎?爬在樹上,弄得滿頭滿臉的都是亂撲撲的桃花瓣兒。等回到家,又總被母親從衣領里抖出一大把柔柔嫩嫩的粉紅。她不是也愛水嗎?她不是一直夢想著要釣一尾金色的魚嗎?(可是從來不曉得要用釣鉤和釣餌。)每次從學校回來,就到池邊去張望那根細細的竹竿。俯下身去,什么也沒有——除了那張又圓又憨的小臉。啊,那個孩子呢?那個躺在小溪邊打滾,直揉得小裙子上全是草汁的孩子呢?她隱藏到什么地方去了呢?  在那邊,那一帶疏疏的樹蔭里,幾只毛茸茸的小羊在嚙草,較大的那只母羊很安詳地躺著。我站得很遠,心里想著如果能模摸那羊毛該多么好。它們吃著、嬉戲著、笨拙的上下跳躍著。啊,春天,什么都是活潑潑地,都是喜洋洋的,都是嫩嫩的,都是茸茸的,都是叫人喜歡得不知怎么是好的。  稍往前走幾步,慢慢進入一帶濃烈的花香。暖融融的空氣里加調上這樣的花香真是很醉人的,我走過去,在那根陡的斜坡上,不知什么人種了一株梔子花。樹很矮,花卻開得極璀璨,白瑩瑩的一片,連樹葉都幾乎被遮光了。像一列可以采摘的六角形星子,閃爍著清淺的眼波。這樣小小的一棵樹,我想,她是拼卻了怎樣的氣力才綻出這樣的一樹春華呢?四下里很靜,連春風都被甜得膩住了——我忽然發現自己已經站了很久,哦,我莫不是也被膩住了吧!  乍醬草軟軟的在地上攤開、渾樸、茂盛,那氣勢竟把整個山頂壓住了。那種愉快的水紅色,映得我的臉都不自覺地熱起來了!  山下,小溪蜿蜒。從高處俯視下去,陽光的小鏡子在溪面上打著晚晃晃的信號,啊,春天多叫人迷惘啊!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誰負責管理這最初的一季呢?他想來應該是一種神奇的藝術家了,當他的神筆一揮,整個地球便美妙地縮小了,縮成了一束花球,縮成一方小小的音樂匣子。他把光與色給了世界,把愛與笑給了人類。啊,春天,這樣的魔季!  小溪比冬天漲高了,遠遠看去,那個負薪者正慢慢地涉溪而過。啊,走在春水里又是怎樣的滋味呢?或許那時候會恍然以為自己是一條魚吧?想來做一個樵夫真是很幸福的,肩上挑著的是松香,(或許還夾雜著些山花野草吧!)腳下踏的是碧色琉璃,(并且是最溫軟、最明媚的一種。)身上的灰布衣任山風去刺繡,腳下的破草鞋任野花去穿綴。嗯,做一個樵夫真是很叫人嫉妒的。  而我,我沒有溪水可涉,只有大片大片的綠羅裙一般的芳草,橫生在我面前。我雀躍著,跳過青色的席夢思。山下陽光如潮,整個城布都沉浸在春里了。我遂想起我自己的那扇紅門,在四月的陽光里,想必正煥發著紅瑪瑙的色彩吧!  他在窗前坐著,膝上放著一本布瑞克的國際法案,看見我便迎了過來。我幾乎不能相信,我們已在一個屋頂下生活了一百多個日子。恍惚之間,我只覺得這兒仍是我們共同讀書的校園。而此時,正是含著驚喜在樓梯轉角處偶然相逢的一剎那。不是嗎?他的目光如昔,他的聲音如昔,我怎能不誤認呢?尤其在這樣熟悉的春天,這樣富于傳奇氣氛的魔術季。  前庭里,榕樹抽著纖細的芽兒,許多不知名的小黃花正搖曳著,像一串晶瑩透明的夢。還有古雅的蕨草,也善意地延著墻角滾著花邊兒。啊,什么時候我們的前庭竟變成一列窄窄的畫廊了。  我走進屋里,扭亮臺(www.lz13.cn)燈,四下便烘起一片熟杏的顏色。夜已微涼,空氣中沁著一些凄迷的幽香。我從書里翻出那朵梔子花,是早晨自山間采來的,我小心地把它夾入厚厚的大字典里。  “是什么?好香,一朵花嗎?”  “可以說是一朵花吧,”我遲疑了一下,“而事實上是1965年的春天——我們所共同盼來的第一個春天。”  我感到我的手被一只大而溫熱的手握住,我知道,他要對我講什么話了。  遠處的鳥啼錯雜地傳過來,那聲音紛落在我們的小屋里,四下遂幻出一種林野的幽深——春天該是很深很濃了,我想。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光環 張曉風:秋天·秋天分頁:123

我目睹了生命凋謝的那一剎那,當一抹緋紅驀然凋零,這凄美的生命的最后的儀式,輕如浮云,卻莊嚴肅穆,而它也標志著,我們兩個生命在這個世界上的相遇,結束了。 我哀傷于未在她盛放時遇見她,我只恨未在這朵鮮花最多情的時候邂逅她,我不知有多少個默默無聲的長夜,她站在未央的黑暗中等候著久違的相遇。夜是寂寂無聲的,她打開神秘的那一朵紅,在靜夜里綻放,無人到來 。天亮了,再看時,她已再無夜里生機,我們錯過了。 我驚嘆于川端康成先生在凌晨四點鐘邂逅了未眠的海棠最綺麗的時刻:美是無限的,而人能感受到的美卻是有限的,我是同意的,可轉念卻發現,美是無限的,而人能邂逅的美卻是有限的。那一束海棠,看時亦不覺纖妍,只有錯過之后,方驚覺那美,美得驚心動魄。多少人感嘆人生長恨無數,可不知自己早已錯過了多少次花開,失去了多少次美的邂逅。 在無數次的即將相遇而從未相遇中,錯過,失望,哀傷,后悔,感嘆,才有了人——這個生來便帶有無數缺憾的生靈。可即便是這樣,不管生命給予什么,不管是絕望還是信心,我們依舊繼續一次又一次地觸及完美,在那一刻,我們便忘了,這一生本是不完美的,這一生終是有結局的。 正因如此,到某一刻我們便會發現,也許遺憾也是一種美麗。目睹了繁花枯謝后,忽然發覺這一花一樹,一枝一葉皆有動情之處,在錯過的痛楚中,卻發現了錯過的東西竟是無比珍貴。最終,就如村上春樹所說的:于是我們領教了這世界是何等兇頑,同時又得知世界可以變得溫存和美好。 在領會了殘缺后,我們終于行走在尋找完美的路上,我們都深知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我們的一生就是一場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旅行。無數次錯過讓我們發現邂逅竟是如此美好,無數次逝去讓我們發現了生命的寶貴。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非常努力  文/沈善書  一  讀高二那年,因為家庭的原因,我產生了高中畢業后去沿海城市進廠打工的想法。那時候的我,經常在深夜里哭泣,沒人聽我的苦惱迷茫,我的孤單傷心只能噎著藏著。由于當時我的學習成績很差,很多親戚都認為我根本考不上大學,她們說讀大學的花費很貴,我媽媽幫我養這么大很不容易了,不如早點出來打工掙錢。所以,那時候我便產生了高考完后和隔壁的鄰居去打工,并逆來順受的接受這世上的平凡與糟糕。但這一切,還是有了回旋的余地。  當時,我把打工的想法和一個從小長大的女生說了后,她略有些氣憤的說:“如果你出去打工我就真的看不起你。小的時候我們一起看書,而且你又那么地喜歡閱讀,為何不朝著寫作發展呢?但首先是,必須努力的把高考這道坎跨過了,再談其他。”因為小伙伴的這番暖心話語,我開始瘋狂背書,當時只是一心想著,不管高考成績如何,丑媳婦總要見公婆面,倒不如在高考前認真的背書學習,拼了這一回,說不定還能產生奇跡。果然,我的付出還是得到了收獲。  大學畢業后,當我再次遇見當時鼓勵我的那個小伙伴時,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這么一句話:“因為老一輩過的是苦日子,到了我們這一輩,必須努力的為下一輩創造好的生活。”她說完這句話時,我差點淚流滿面。但我沒有哭出來,而是把這句話牢記于心,鞭策自己。因為我想著,作為一個男人,就有義務讓自己心愛的人過好生活。  是的,因為受苦過,因為痛哭過,因為沒有優越的條件,所以我更加知道平凡家庭的孩子必須努力奮斗的意義。所以,此刻的你必須知道這一點,你若因為害怕沒有收獲而不付出,那么你就不會得到。  你一定要記住,別人的嘲諷、挖苦、打擊,都是鼓勵你不斷前進的掌聲。你必須得擁有雄鷹自由翱翔于藍天的心。雄鷹為了生存,與對手競爭是必要的,乘風破浪也是必要的。但如果它不去面對風風雨雨不去嘗試努力飛翔,那么它肯定無法生存于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所以,追夢路途中,即使是失敗了,也別忘記雄鷹飛翔的姿勢。  追逐理想就像走路,你不走這條路,只是遠遠的觀望,你永遠看不見前方另一片天地。出發才有希望,付出會有收獲。如果你因為路途遙遠而不敢出發,如果你因為看不見未來而不愿意去努力,那么你又何必擁有得起夢想。不要總說你有很多夢想,你首先需要努力的是,眼前的這條路該如何出發,怎么走好,如何避讓路上的障礙。  二  前段時間,和一個讀高三的朋友在一起吃飯,他在本市的一所重點高中讀書。席間聊天的時候,我問他,為什么你寒假的時候每天都出來玩,在網吧打游戲,玩街機游戲,酒吧喝酒,K歌,但你學習還那么好?他摸摸腦袋,笑瞇瞇的說:“我做事情很果斷,今日事今日畢。而且,我在晚上拼命學習的時候不會告訴任何人。我表面裝著無所謂,但私底下比誰都刻苦努力,因為我要為當飛行員的夢想而努力。而且,我相信人生只有今天,我從不去談什么扯淡的昨天和明天。”  是的,其實你只能在今天為夢想而努力。明天是希望,是盼頭,能讓你朝著有光源的地方努力奔跑。但你能擁有與把握的,僅僅只是今天。也許人生路上并不會永遠的十全十美,永遠的燦爛輝煌,所以,你今天要做的就是,在失敗之前,能有多努力,就多努力,而不是總拿明天努力學習來當借口。另外,你在付出的過程中,不要總心系著我要收獲怎樣的回報,我得到的回報價值有多大。凡是付出,皆有收獲。但如果你老是計算著收獲與回報,老是牽掛著多久得到回報,那么這樣反而會讓你迷失自我,甚至很難得到好的回報。要記得,不忘初心。  們都有夢想,夢想的力量也很偉大。但如果我們只是每天做夢式的幻想,我以后要如何如何的飛黃騰達,而不抓緊在今天看書學習,那么,這也只是空想,只是美夢,不會成真。因為你今天沒有為之努力。就比如說,你有種子,但你不去開墾施肥,不去辛勤的澆灌,你永遠都不會得到收獲。社會很現實,沒有整天空想著喊努力口號的人獲得成功,除非你是白富美,高富帥,否則別老是在夢中幻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你只有在今天抓緊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得到回報。  常常,我們小心翼翼守護的理想被世俗輕蔑,被所謂的“準則”束縛。那么,既然不愿意循規蹈矩的生活,那就在今天拼搏吧,努力的奮斗吧。你只有努力的去學習,你才能對循規蹈矩的生活說不,你才有過自己喜歡的生活資本,你才敢大膽的追夢。如果現在的你正埋頭苦干于各種題海中,別抱怨,熬過來就是繁華。你現在不努力,等著將來看著別人功成名就的時候后悔嗎?  我們每個人都想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但是,在你打算過自己的喜歡生活方式之前,必須很努力很努力,這是你的資本。你不要每天像喊口號那樣,我明天一定要看書,我明天一定要開始學習諸如此類貌似自我安慰的話語。實際上,你都放眼于明天了,那么今天,是不是總想著,反正明天要認真學習了,今天瘋狂的玩一回。  其實,最好的時光,是今天。你只有把握好了今天,你明天才會繼續用功。若是你今天只知道喊口號,或許明天仍然喊口號,后天也是,你循環往復的喊口號,然后說,怕什么,反正來日方長。但是你想想啊,當你只知道喊口號的時候,有多少人把你當成娛樂的今天拿來奮不顧身的拼命努力。  或許,你會去嘲笑沒有夢想的人,但是,如果你有夢想但只是空想,而不為之拼搏奮斗,這樣,更可悲。  這世上,了不起的不是夢想有多么偉大,而是懂得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學會珍惜,懂得謙卑,懂得感恩,懂得咬緊牙關熬過命運給予的苦痛。  你現在活的年紀那么美好,你的青春那么盛大,為什么不為了理想而努力學習,而是選擇沉迷網絡游戲或者荒廢度日呢?你今天的努力,是為以后與心愛的人來一場不在乎目的地的旅行;為以后爸媽老了,腿腳不方便時,你開著車送他們上街,看看這個城市的發展;為將來同學聚會時,把讀書時錯過的一場戀情,又追回來,溫柔的說,我們重新開始好嗎?(www.lz13.cn)因為這時候,你有了談得起戀愛給得起未來的資本了。  三  很多時候,我們只談成功,對失敗避而不談,甚至誰提起了失敗的疼痛,還會大發雷霆。但是,在人的一生中,失敗其實并沒有多大的關系,更不要悲痛到一蹶不振。如果你害怕成為明天的失敗者,那么在今天,你能有多努力,就多努力。像一顆種子,不會因為狂風暴雨而影響它鉆出地面頑強生長。  你今天只有兩種選擇,要么拼命奮斗,要么繼續玩你的游戲看你的韓劇,到了明天,羨慕嫉妒恨別人取得的成績。你現在年輕,可以抱怨,可以掙扎,可以哭泣,但你唯獨不可以的,是因為害怕做一件事情沒有獲得成功而失敗。你既然都選擇了出發,又何必在乎是水泥路還是高速路,何必擔憂明天是天晴還是下雨。你只要出發,總會到達目的地。  有人說,拼命努力后萬一失敗怎么辦,就連種莊稼也會遭遇旱澇蟲蝗災害。  但我說,你今天不努力,便失去了一天寶貴的時間。你若一直不努力,總等著機遇,或者活在偶像劇里,等著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的出現,那么,只能說你在逃避人生。你只有在今天付出了,你明天才能得到回報。也許會有打擊,甚至是跌落深谷。但生命中的每一次疼痛都是經驗,這些經驗累積后變成了長梯,會幫你攀上成功的高峰。  記住,十七八歲的時光是你生命力最旺盛的年紀。在今天,在當下,在此刻,奮不顧身的為了夢想去努力吧。至少在失敗之前,你能勇往直前,就不要選擇畏首畏尾。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擁有的只是今天,現在,此刻。所以,你必須用一種豁出去的狀態在今天拼命努力學習。因為是平凡人,所以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得努力奔跑。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苗栗小米空氣清淨機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高雄Dyson v7維修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11維修中的困難?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好評推薦屏東伊萊克斯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常見故障有哪些?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專業無憂

arrow
arrow

    j88t49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